close

最近忽然沒有了某個朋友的消息

然後在某天的夜裡

忽然覺得~阿~他是解毒了吧~

所以才默默滴離開~

'解毒'這個也許好像不適合在我這種中毒者的面前提的事情

也許只是貼心的不想影響我們

以前還天天住在島上的時候有看過清醒的人

開帖公告說要離開

當時有句話我當時是蠻認同的~要走就默默低走

但時空移轉的今天

我忽然陷在這問題裡了

當一起夢想的朋友~

有天離開了

那為了不叫醒我他就應該一句都不說的離去嗎?

那我們之間的友誼僅僅是一場夢嗎?

其實我一直都不能算是一個很狂熱的cp飯

我從來也沒覺得這兩個人一定非在一起不可

我關注他們的節目、唱片比關心粉紅的時間要多更多更多

我所認識的這兩個人阿

我所愛上的這兩個人阿

她善良、漂亮、懂得照顧別人、替人著想、總是把自己縮得很小去照亮別人

他溫柔、帥氣、懂得傾聽、以行動代替言語、總是把自己放在角落讓別人發光

很相似又很不同的兩個人

在一起的那種融洽感動了許許多多的我們

解毒、清醒,對我來說是件非常簡單又很困難的事

許多人說人往往不會與自己的最愛結婚

當你接受這個現實

解毒事件無與倫比簡單的事

但面對這兩個人

這兩個我們希望都能得到世上最好的一切的人

這兩個展現了很單純美好的愛情的兩個人

我總是希望是那個例外

所以解毒又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

兩個如此適合的人

如果無法相守

那一定是因為命運吧

我不想屈服於命運

也不希望他們是受到命運捉弄的人

所以我~現在~不想醒來~

而那些在曾經一起然後離開的人

我還在這裡~

 

常有人說ONNI跟誰都能過得很好

但金叔要是放棄就太傻太笨了~他找不到更好的了

我以前也是這樣想

可是忽然我的腦害裡想起了ONNI時常的偽裝

那個人也能像金叔一樣

看透了她的偽裝

給予她的內心同樣的溫暖嗎?

忽然我對ONNI跟誰都能過得好這事有些不確定了

而金叔的溫柔體貼、隨遇而安

在面對別的女人時也不一定就會過得不好吧

 

排版有點凌亂

就是想說甚麼就隨意的說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