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以為聽到這個消息我會很難過的

以為我會不能接受的

畢竟我第一次為了藝人這麼努力

還在排了十個小時的隊

就為了看他們一眼

但沒想到我竟然出乎意料的平靜

我想是因為早有心理準備了

畢竟我也不是ts

只會一昧的跟自己說解散是不可能的

金小隊的話我想我確實是聽懂了

要相信你們~

一定不會解散~

我懂得~

一定是因為合約談不攏

必須面臨暫時性的解散

你才會這麼說

所以我不難過~

我會繼續等的~

一定會等到你們再合體的一天

 

至於這次金曲獎

我希望不要成為你們的包袱

 畢竟得罪華納跟台視不是好玩的事

而且新聞報出來傷害也會很大

尤其是那些不了解情況的人

是說聽到這消息的時候

腦袋裡就是浮現on air 的劇情

唉~我可連的大叔

唉~可恨的地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